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將棋初體驗

將棋是日本特有的一種棋藝。玩法與象棋很類似,但規則上還是很多差異。那天,學校安排一節課讓大家體驗試玩,我與鄰座的韓國女生對弈,最後平手收場!

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花時間在思考象棋之類的遊戲,有那樣的時間我會選擇作其他的消遣或者休閒。反正就是一種體驗囉!
將棋是一種具有日本特色的象棋
最近,稍稍調整了班級的成員,因此有些人來到這個班。總覺得,這個班有些人上課不是很在乎,常常打瞌睡就算了,有人還會聊天影響別人上課。真不知道,花這麼多錢來的目的是什麼?如果我是他們的父母,或許會覺得有些難過吧!

這個牌子定價比起台灣便宜一些
終於,下個星期一要去八王子地區的中央大學拜訪一位教授。 如果這位教授對於我的研究想法有興趣,願意收我作為指導的學生,這樣去考才比較有機會。雖然是週末,也想去看花火大會,但還是去了圖書館借了些書,然後順道到百貨公司幫朋友買了一個包。希望週一的會面可以很順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