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さよなら富哥

來到日本就一直是一個人生活,免得經常呼朋引伴吃喝玩樂。老實說,是怕花錢,也怕交際!寧可自己一個人,自在一些。然而,宿舍裡有一位早我半年來這裡的同校友人,或許觀念比較接近,所以特別談得來。

幾個男人的送別會,左二的阿源也回台灣了
一開始,他就決定在這裡唸一年的日文,因此,大概從上個月就從學生變身為觀光客。趁著富哥還沒回台灣的那段時間,跟著他去了幾個地方,讓我熟悉幾個販賣模型玩具與二手電腦零件的好地方。同時,幾個假日裡,兩個大男人還會一起炒烏龍麵,弄得連宿舍裡的日本、香港與韓國人等,試吃過都同聲稱好!在此我真的要感謝富哥,讓我從八月回到日本以來,過了許多個快樂的日子。現在,我與其他的台灣朋友偶爾都會想起富哥,讓我有時候還真是感覺「寂しいね!」

完成的炒烏龍真的粉好吃喔!
往成田機場巴士上的富哥
從富哥手邊接手了若干煮菜的鍋瓢,我會好好努力繼續讓假日飄起炒麵的香味,今天也去超市買了培根、大蔥與烏龍麵等食材,明天就換我自己來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