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淺草、台場一日遊

淺草寺在多年以前就曾經去過,但時隔多時,許多事物都只剩下片段的記憶。這次前去,反而讓我的片段回憶逐漸拼湊起來。原來,當年我曾經在這裡搭船前往橫濱吧!看到淺草搭船的地方,讓我赫然發現當年搭過那個船。

淺草最有名的景點「雷門」

之後,轉往秋葉原。逛了一下電器街,並找到一家全部都是蘋果的店家,有非常完整的中古機器。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度前往尋寶!

接下來,又搭輕軌電車到台場。先去逛了一趟富士電視台,也看了經常出現在日劇的彩虹大橋,以及日本縮小版的自由女神。

許多日劇都出自這家富士電視台

今天的旅程很愉快,感謝兩位日本朋友的帶路。走了許多地方,辛苦他們了!

經常出現在日劇中的景點日本版「自由女神」

回家的路上,發現我的通勤儲直卡剩下不到一千元,才真正的體會到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很貴。其實,吃東西有很多選擇,貴的當然很多,但也有些比較大眾化的餐廳。不過,交通方面就沒有太多選擇。這裡的計程車很貴,電車算是最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,但與台灣的捷運或者是電聯車相較之下,還是貴了許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