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宿舍與室友

還沒來日本以前,就想著究竟住的房間能有多大?因為是套房的關係,所以包含了一套小衛浴設備,整體上來說是麻雀雖小,但五臟聚全。感覺上,一個人住還算不錯!

這次來,沒辦法帶太多的同伴過來,只找了一位室友,他是穿著全身白毛衣的泰迪熊。感謝他,陪著我一起在這裡唸書生活,外出的時候,他就幫我看家,要跟他說聲: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。

由於分班的落差有點大,所以這個班有三位主動要求轉班,還有一位同學可能過兩天也要轉班。幸而我已經有些基礎,希望能趁著這個優勢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,儘快把日語基礎打好,進而獲取更好的成績。

這是我的書桌,檯燈邊的那位就是我的室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