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感恩:謝謝你

週四受朋友之邀前往真理堂參加感恩節Party,吃到了火雞大餐,還拿到了一份禮物,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。最特別的收穫是「感恩」!

在這次的感恩節Party結束前,主持人發給每一個人一張卡片,希望大家想想看,這一年來最想感謝的人是誰?把想對這個人說的話,寫在卡片上,然後想辦法傳遞給他。這一年來,我能想到的只有一個人,雖然經過了很多事情,目前為止,好像狀況也不大順遂。可是,我還是很想對他說些感恩的話。

沒有你,我不會擁有那些快樂的記憶。
沒有你,我不會知道那些從未去過的地方。
沒有你,我不會走出都會的圈圈。
沒有你,我不會想要掌握方向盤。
沒有你,我不會跨出心理許多罣礙。
沒有你,我不會收集到完整的手塚治虫公仔。
沒有你,我不會認識奇蹟與偶然的差異。

好像還有很多,可是一時不知該怎麼表達,請再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把卡片好好的寫,並且想辦法傳遞給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