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讓自己增值


看到明年的休假卡,發現成長到十天。臉上自然的流露訝異的同時,內心也有了其他的想法。旁邊的同事欲言又止的表露,似乎要告訴我,「說不定我無法享受到那些假期…。」換句話說,要是不續聘的話,別想休完那些假!

好吧!一月份可能就是攤牌的時候了。我的留學簽證要是下來,這個工作就非辭不可,到時候我一定用不完那些休假,也不需要用那些假了。

老實說,還是感謝這位同事。要不是她明示暗示我的工作隨時可能不保,大概我還不能那麼地堅持,該去賭一把,出國尋夢。我相信,只要無欲無求,就沒什麼好懼怕的。

人生能有什麼永遠的保障嗎?又有誰給我們長久的保障呢?投資自己吧!只要自己擁有價值性的專長,就有能力在不同的世界找到可以發揮的空間。期許自己繼續努力,讓自己不斷的增值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