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什麼樣的女孩,什麼樣的思考?

有些事情真的非說出來不可!現在的女孩,你為什麼這樣思考問呢?

因為出國受託帶了些東西回來,而且還是臨時傳訊到日本給我,說要買些什麼東西。基於友誼,當然就順道幫忙買了,重點卻在回來以後,三番兩次難以將東西交付。為此,這位女孩還要我直接先寄給她,原因在於約好的時間,每每因為她臨時有事而改變!

我想,如果是我託別人買東西,必然以對方的方便為優先,而且會想辦法請對方喝咖啡,甚至吃頓飯。這是很基本的禮儀吧!每每日本友人幫忙帶東西過來,我無不保持一顆感謝的心,前去跟友人取貨。

感嘆!人世間的基本禮儀快要蕩然無存了。

1 則留言:

John Li 提到...

十分同感,如果是順道買還OK,若要專程去找就累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