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巧遇披頭四

其實我是喜歡冬季的,但台灣的冬天卻讓我有點無奈!

在日本的那一年,冬天氣溫很低,但因為乾燥所以算是冷的很舒服。可以穿上喜歡的外套,戴上不同的圍巾與配件,整個就很有感覺。早在前年的冬季,就不斷的思考,是否該買雙雨鞋,抵禦這溼冷的冬季。那次是小楊陪我去看Hunter雨鞋,她一臉質疑的說,你確定要買嗎?被她這麼一問,就打消了念頭。



最近,無情的冬雨又密集來襲,上週覺得不該糟蹋了我的PRADA皮鞋,在看完牙醫大出血(繳出一筆錢)之後,決定買雙雨鞋。原本想買最新款,軟式能收縮的鞋款,但最大尺寸竟然非常的擠腳。看來這款並非給男生穿,否則中等腳型的我,怎麼會沒尺寸呢!後來,選擇了海軍藍的款式,感覺應該比較好搭吧!


第一天穿出門,就在敦南誠品,巧遇披頭四的攝影展。興致一來,找了這個背景拍下照片,感覺很有德軍的fu吧!果然,這款雨鞋很棒。走在雨水中不僅不打滑,走路也不會累,厚實的鞋底還讓我一下子長高了幾公分呢!

我和披頭四挺有緣份的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