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追逐模型的夢

許多男孩在成長過程中,或許都有過玩模型的「履歷」。個人的履歷是從國中開始,從來沒有放棄的打算,就在今天,國中時代的另一個自我,彷彿忽然附身逐夢......

大約中午一點多看完電影,在麥當勞吃了一頓漢堡餐,沿著松江路往新生南路方向走。沒有特別的目的,隨意逛到一家玩具店,看到店內的食玩,忽然想起,小七最近開始販賣一款二戰時期的德軍模型。天啊!那可是我中學時代最喜歡的模型,二戰時的德軍制服,真是當時最帥氣的,據說是由Hugo Boss設計的!
於是悻悻然得走進新生南路上的一家小七,碰運氣的找找,竟然被我發現了一盒。只有一盒怎麼甘心呢?可是天空上的黑雲越來越密集,眼見就要下雨了,找到最近的車站,跳上公車,一路跑回家。

不甘心的我,拿了一把傘,馬上衝下樓,在大雨中,逛遍家裡附近的六七家小七,最終只找到兩盒,四處尋找的結果只買到三盒!這樣怎麼能滿足呢?不能輕易被大雨和小七的配貨打敗,我有了新策略,拜託日本朋友幫忙,希望能夠幫我想辦法整頓到一支德軍部隊!

這個模型履歷,我沒有畢業的打算呵!

1 則留言:

John Li 提到...

Discovery 的二戰風雲錄有說SS黨衛軍的制服正是Hugo Boss設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