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謝謝妳!

如果不是妳的那句話,我可能會不斷的掛念,掛念著妳、掛念著茫茫人海中,無數個未知的妳!

妳的話,釋放了我,讓我感到輕盈,不再步履蹣跚,甚至裹足不前。我知道,這樣是不行的,我不能停下腳步,在泥淖中掙扎,眼見就要讓人窒息,卻矇著眼睛假裝看不見。

有時候,的確需要一股助力,推自己一把,往前走。記得過去看了一本書,詮釋選擇的意義下,不去選擇也是一種選擇。先前,妳做了這樣的決定,不願意面對。而我也一度以為這樣可以,事實上,怎麼可能可以呢?

妳還是說出來了。或許妳並未改變想法,或者妳始終對於自己的想法抱持懷疑、猶豫,以為什麼都不做也是可以往前走。

一句話對妳可能沒什麼意義,對我卻非常具有意義。終於,可以放開手中的那條線,風箏從此可以自由飛行,不再羈絆在一條絲線上。

1 則留言:

John Li 提到...

是發卡了嗎?